芸笙

afd同名 创作需要回应
高中生比较忙 礼貌催更

第一个世界3

飞机正在缓缓下降,谢致睡意朦胧地睁开了眼,“什么情况了?”“宿主,目标对您的好感度只有10了。”系统的电子音卡卡的带着些焦急,“那对肖越呢。”“也是10。”“公平竞争罢了,况且…”


谢致抚了抚微微发硬的肚子,西装下的人身形很薄,脊背挺拔,脸上却是遮不住的倦意。

他束了腹,想起几个月前的争吵,谢致不太清楚楚牧对这个孩子的想法,便也不敢暴露,一个人忍着。

“呕……”秀手抬起捂住嘴压抑着干呕了几声,到底是前段时间累着了,医生说自己的体质因着孩子弱了不少。

怀孕的人情绪难免不稳,谢致如今只想被楚牧抱着哄着。


谢致到公司的时候,楚牧正巧在开会,谢致便去了他办公室等他。


楚牧方一开门,谢致便迎了上去,眼里蓄了泪。


“阿牧…我…我好想你呜呜……”几个月独自忍着孕育之苦的人儿见了心上人,心里的委屈就再也藏不住了,颗颗泪珠从脸上滑落。

谢致的脸本就带了几分弱态,苍白了几分又带着泪,楚牧一时竟是看呆了。

“目标好感度+2”

谢致心底冷笑,面上却仍是委屈难过。


楚牧刚把人揽进怀里感受到男子的瘦弱,便听到怀里人的一阵低呼。

楚牧忙低下头,美人蹙着眉,脸色又白了几分,他只觉掌下的脊背弯了弯,谢致捂着小腹嘴里流露出破碎的痛呼。

楚牧把人打横抱起放到沙发上,“小致,你哪里不舒服啊?你告诉我”蹲在沙发前紧张的打量着人。


只见谢致拭了拭眼角的泪,瞧着楚牧笑了笑,有些凉的手拉着楚牧的手覆在自己的肚子上。“不是的,是宝宝想你了…”看着楚牧呆楞的神情,谢致忍不住笑出声,脸上也多了些血色。

“目标好感度+5”

楚牧感受着手掌下不正常的硬度,迟钝地掀起谢致的衣服,看到肚腹上的束缚带才如梦初醒。

“小致,你…”“嗯,去查了才知道的已经三个多月了。”谢致虚扶着腰坐起来。

“目标好感度+5”


谢致放任楚牧解开自己的束腹带,小巧的肚子鼓起,看着他爱怜的抚了抚微微凸起的腹肚。

“目标好感度+5”


“呕…呕…”沉浸在喜悦之中的楚牧被推了推,力道很小,人儿手无力的搭在肚子上,干呕了一会,眼睛又渗出了些泪来。

谢致缓过来的时候已经又在楚牧怀里了,他步伐很快却很稳,“没事的,有些累了…”谢致闭着眼轻轻吐了口气。


楚牧感受着人又向自己怀里缩了缩,心底又是欢喜又带着点心疼。


“阿牧…想回家…”怀里的人沉沉地睡去。


“好。”楚牧低下头吻了吻人儿的额间。


“目标好感度+10”

评论(3)

热度(1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