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笙

afd同名 创作需要回应
高中生比较忙 礼貌催更

第一个世界1

“系统,传输剧情吧”

谢致作为快穿部的金牌宿主,这次绑定了病弱系统,一是刷刷业绩,二是趁机享受享受自己的爱好。


他的任务是百分百攻略主角攻。如今刚传送到第一个世界,难度较低,001系统仿佛看到了自己光明的未来。


谢致边接收着剧情边走进洗手间,镜子里的男子面容白净,杏眼带着点刚醒的颓意,整个人有些弱柳扶风之美。

这也正是原身是主角攻前任的原因,主角攻楚牧是楚氏集团的总裁,原身是楚牧的私人助理,楚牧有着不为人知的爱好,他喜欢病美人,便和自己的私人助理成了情侣。


可原身性子要强,偶尔的小疼小病都自己忍着一点不愿向楚牧流露出脆弱,只有一张病美人般的脸能勉强留住楚牧的心。

现在的剧情点正是原身觉得楚牧把自己想的太弱了与楚牧大吵了一架,自己接了去分公司出差的任务如今已经到达M国了。


而此时国内的楚牧因为原身的离开,暂时提拔了一个秘书做助理,也就是主角受肖越,肖越是穿书者对楚牧十分了解,便时不时在楚牧面前表现出隐忍的胃疼难受,当楚牧发现后又流露出最令楚牧着迷的虚弱。

楚牧就此沉沦,两人陷入热恋,楚牧等原身回国后就与原身提了分手,肖越忌惮原主那张脸庞,便处处陷害原身直到楚牧将原身赶出公司。二人甜甜蜜蜜,原身却是流落街头。

评论

热度(27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