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笙

afd同名 创作需要回应
高中生比较忙 礼貌催更

第一个世界7

“恭喜宿主,目标好感度已达80”

这个世界的难度到底是最低的,不过是让楚牧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就沉沦了。


谢致躺在床上闭眼听着楚牧起床的动静,心底盘算着,“可我还没过瘾啊,楚牧,你可不要让我失望。”

谢致让系统把体弱程度调至了7,胎象也随之变成了极度不稳。


加剧的疲惫感让谢致昏昏睡去,小腹隐隐坠痛,下身好像有什么在流出可谢致没了力气查看。


楚牧这几天为了能照顾谢致留在了家里工作,当他照常在书房处理了一些文件后,下楼的时候却没有那人在楼梯口笑意盈盈地迎他。


心底不安的楚牧又上了楼,卧室里弥漫着的丝丝血腥味,他放在心尖上的人儿仍躺在床榻上。

谢致怀了孕后就虚弱了很多,呼吸往往轻缓,如今却格外的粗重急促,脸颊积了些潮红。



“小致!小致!”楚牧低声疾呼着,回应他的是谢致无意识的呻吟。

“嗯……呃…”


楚牧颤着手掀起了人身上的被子,褐红的血早已在白色床单上晕开,沥沥鲜血仍在从腿上滑落。


“小致…你别怕啊…你会没事的…会没事的”楚牧被床单上的血迹刺红了眼,整个人发着抖,呢喃着。

“医院……对……我带你去医院啊…不会有事的…”濒临崩溃的楚牧双手却很稳地抱起失去意识的谢致,感受到掌心里的濡湿,楚牧只觉得自己站在了悬崖边缘,摇摇欲坠。


因着楚牧的癖好,这套别墅旁就有医院,慌了神的楚牧抱着人儿就向医院赶去。


谢致是在颠簸中醒来的,腹部的坠痛让他只能发出破碎的声音,“……孩……痛……”

心上人逐渐失焦的眼睛让楚牧觉得他的一颗心上布满了裂痕,涩痛的喉咙再也说不出安慰的话来。


孩子暂时还不会没的哦

评论(2)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