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笙

afd同名 创作需要回应
高中生比较忙 礼貌催更

第一个世界6

晚上十一点半,诗文雅苑别墅区的路灯在黑暗中为归家者照明,许多家庭沉入了梦乡。


楚牧带着一天的疲惫回到了家,客厅的灯还亮着,谢致侧卧在沙发上,身上披着毯子静静睡着。

楚牧刚走到沙发前,谢致就闭着眼笑了笑,“阿牧,你回来啦…”睁开了满藏笑意的一双眼睛,张开手等着心上人把自己抱起来。


这几天楚牧让他在家歇着,孩子最近也长的很快,几天的功夫身前的弧度又明显了不少,腰间的酸痛让他行动有些不便,楚牧在时他便会让楚牧扶他。


楚牧每天在办公室看着监控里的美人撑着腰走动,偶然溢出的呻吟从电脑里传出让他心痒。


楚牧一手扶在人儿纤细的腰肢后面,帮人从侧卧变为坐着。

谢致把头埋在楚牧的肩头,呼出的热气氤氲在楚牧的锁骨间。


在楚牧沉沦于温存时,谢致却是抬起了头自顾自的起身,脸上带着红晕,扶着腰去了厨房。

楚牧在后面慢慢跟着,瞧着美人在厨房忙碌了一阵,端着一碗汤面出来的时候额间挂着汗珠,脸上仍是浅浅的笑着。


楚牧吃着谢致亲手做的面,看着美人时不时迷糊地揉眼,心下渐暖,眼里也多了些柔意。


夜里,谢致靠在楚牧的怀里浅浅地呼吸着,睡意朦胧时他听到楚牧问他

“小致,你晚上为什么总在沙发上睡着…”


谢致很久没有回答,久到楚牧以为他已经睡着了,在楚牧打算合眼的时候,他听到了藏着浓浓倦意的呓语…


“因为,我…要等阿牧回家啊…”


有人一夜好梦

也有人彻夜难眠

评论(3)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